炸出全台新片票房冠軍!【劫命救護】動作場面震撼過癮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於台灣時間上週五(3/25)搶先美國上映,由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的最新動作鉅獻【劫命救護】,主要三大演員傑克葛倫霍【蜘蛛人:離家日】、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駭客任務:復活】和艾莎岡薩雷【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聯手互拚演技。

©Universal

【劫命救護】首週全台票房開紅盤,以940萬新台幣的佳績,登上全台新片票房冠軍,口碑爆棚,佳評如潮,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

©Universal

編劇克里斯費達克希望他敘述的故事能夠拍成讓觀眾在戲院看得既緊張又過癮的驚悚動作片,片中角色也在故事中不斷地遇到各種嚴重的狀況和麻煩。「我之所以會愛上丹麥片【亡命救護車】是因為那個故事能夠讓我刻劃真正的人性。」編劇克里斯費達克說:「雖然【劫命救護】有很多規模龐大、令人看得大呼過癮的動作場面,但這仍是一個很私人的故事,片中只有三名主要角色,而且他們都是非常複雜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