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分數飆升!【媽的多重宇宙】劇本逼哭關繼威:角色就是我!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在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其中令人驚豔的角色之一就是關繼威所飾演,能連結各宇宙的洗衣店老闆威門,一下子是楊紫瓊懦弱的老公,一下子是武功了得的α威門或是事業有成的CEO。

©台北双喜 【七寶奇謀】©Amblin Partners

童星出身的關繼威,1984年以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電影《魔宮傳奇》出道合作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隔年的作品《七寶奇謀》也大受好評,當年的老搭檔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近年更以漫威大反派「薩諾斯」紅遍全球。

©台北双喜

1993年,關繼威還來台跟季芹與況明潔等人合作八點檔《大太監與小木匠》引起不少關注,還與17歲的季芹傳出純純的愛戀,三人一起跑宣傳時,同劇組的人員也曾在受訪時說道兩個人很常玩在一起,但連續劇結束後,隨著關繼威前往國外念書,這段戀情也就不了了之。

©台北双喜

由於亞洲成年人很難在好萊塢接到好的角色,關繼威因此不斷說服自己不再喜歡演戲,並退居幕後,跟著元奎一起拍攝《X戰警》、《救世主》還有在王家衛的《2046》擔任副導演,關繼威時隔20年再躍居大銀幕前,跟楊紫瓊攜手演出《媽的多重宇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