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恥度」全開助理超崩潰!奇幻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化身歐巴桑救世界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比「媽佛」更「媽佛」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由《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擔任監製,《屍控奇幻旅程》「丹丹」丹尼爾關(Dan Kwan)和丹尼爾舒奈特(Daniel Scheinert)雙導演執導,漫威團隊製作,《瘋狂亞洲富豪》楊紫瓊、《七寶奇謀》關繼威、《月光光心慌慌》潔米李寇帝絲(Jamie Lee Curtis)、《尚氣與十環傳奇》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擔綱演出,超狂組合讓電影上映前就備受矚目。

©台北双喜

該片講述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每天家庭事業兩頭燒,在老爸爸生日大壽這天要阻止女兒暴走出櫃,還要帶著軟爛的丈夫跟老爸爸去面對稅務局大嬸,未料老公竟然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說自己是另一個宇宙來的,邪惡勢力將毀滅地球,只有在這位「媽」的宇宙裡、一無是處的秀蓮有機會拯救世界。

©台北双喜

無厘頭又腦洞超展開的內容,也做為美國西南偏南影展(SXSW)以及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片,4月22日要突破觀眾的想像看最強大媽穿越宇宙救世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