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多重宇宙】超狂首周全台破1200萬!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原本客串角色是「他」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奇幻武打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首周上映獲得好評不斷,不少國內導演大讚是人生必看電影,顛覆想像的設計又激勵人心的劇情讓不少影迷邊笑邊哭直呼:「神作!」首周末台北票房三天累計破500萬,全台票房破1200萬攻佔新片票房冠軍!

©台北双喜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曾出演過「丹丹導演」丹尼爾關(Dan Kwan)和丹尼爾舒奈特(Daniel Scheinert)所執導的《屍控奇幻旅程》,他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提到自己非常喜歡在該部電影的角色,並且兩位導演是世界上唯一,他就算不看劇本也會答應出演的人。

©台北双喜

談到「丹丹導演」邀請他演出《媽的多重宇宙》丹尼爾表示非常興奮,可惜最終因為正在拍攝其他電影而未能成行;有外媒猜測丹尼爾最有可能出演的角色會是《臥虎藏龍:青冥寶劍》岑勇康在「浣熊宇宙」所飾演的廚師一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