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98%好評!楊紫瓊新片【媽的多重宇宙】打敗眾多強片北美票房開紅盤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2022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媽的多重宇宙》先在美國西南偏南影展(SXSW)全球首映贏得好口碑,25日在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總共三地搶先上映,首週末開了十個廳就獲得超過50萬美金的票房,平均單廳51,000美金,坐擁2022年全美單廳票房冠軍,也是疫情以來繼《蜘蛛人:無家日》之後最好的上座率。

©台北双喜

2021年《蜘蛛人:無家日》平均單廳票房成績不超過6萬美金,並且還是有首映日2億6千萬歷史紀錄的票房加持,《媽的多重宇宙》接下來會持續在全美各地加開播映,也讓人期待再創新高。

翻攝自楊紫瓊FB

女主角楊紫瓊也因突破的演技大受讚美,許多評論紛紛表示她的表演值得拿下奧斯卡小金人,這位功夫皇后最近也如火如荼宣傳這部演藝生涯另一巔峰代表作,23日接受完台灣媒體跨海專訪後,原訂24日凌晨將繼續與台灣媒體做視訊專訪,卻因新冠確診緊急改期,她難過之餘也不忘在社群努力宣傳佳績,最近還分享在劇中沒有濾鏡的年輕裝扮,青春洋溢的模樣讓影迷都暴動:「女神永遠不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