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超萌「魔法師5人組」初登場!

威視   

©威視

大人的催淚神作第二彈,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的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2022年8月5日全台上映!在角落粉的引頸期待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可看到全新角色「魔法師5人組」來到角落小夥伴的小鎮上,與角落小夥伴共度魔幻的一晚,而小夥伴們也變身魔法師,緊張又呆萌的表現讓人啼笑皆非。此外,不小心被留在鎮上的魔法師「五」與小夥伴們展開生活,並使用還不太熟練的魔法幫他們實現夢想!既可愛又暖心的預告,讓許多網友們紛紛表示:「光看預告就想落淚了!」「是幼幼版的【哈利波特】!」

©威視

「角落小夥伴」旋風再襲台!【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自從台灣宣布將於8月初上映後,引發角落粉絲的高度關注與期待,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落小夥伴們將再登大銀幕,這次還有超萌的全新角色登場!從今天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可看到在角落小夥伴居住的小鎮上,竟來了5位神秘的魔法師,不僅將平凡小鎮變得絢爛奇幻,還與角落小夥伴共度魔幻又快樂的一晚。不僅如此,角落小夥伴似乎也變成了小小魔法師,仍不太熟練魔法的小夥伴們,生疏的坐著掃帚搖搖晃晃地飛行,蜥蜴還不慎墜落,可愛又呆萌的行為讓人啼笑皆非,更是讓粉絲們激動直呼:「可愛到犯規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