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 OF CHICKEN獻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暖心主題曲

威視   

©威視

大人催淚神作第二彈,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2022年8月5日全台上映!為讓台灣粉絲搶先一睹全新【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的魔幻魅力,片商將於下週末7/23、7/24兩日舉辦僅有三場的「白熊、蜥蜴人偶見面場」,讓粉絲們有機會近距離與人偶拍照留念,預售票將於明(15)日中午於威秀影城購票系統開賣。此外,今天同時公布由日本人氣樂團「BUMP OF CHICKEN」創作的電影主題曲「Small World」MV,主唱溫暖的聲線搭配寓意深遠的歌詞,再度逼哭粉絲並讚道:「淚腺又爆了!」

©威視

為回饋粉絲們熱情支持,【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於下週末7/23、7/24兩日舉辦人偶見面場活動,不僅可讓粉絲們搶先觀賞電影,放映結束後還有從日本遠渡重洋而來的角落小夥伴人偶蒞臨現場與粉絲們同樂。這次除了再度登場的「白熊」之外,還有在新片中有動人橋段的「蜥蜴」一同現身,給小小影迷們帶來「雙倍的驚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