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催淚神作第2彈!「角落小夥伴」10周年限定電影 8/5魔幻登台

威視   

©威視

大人催淚神作第二彈,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2022年8月5日全台上映!電影將帶領觀眾一探角落小夥伴的日常生活,故事敘述在角落小鎮裡有個藍色月夜傳說,傳說中魔法師將會出現實現大家的夢想,而現身的魔法師和角落小夥伴又將展開一場意想不到的奇幻旅程!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再度掀起角落旋風,最後創下近12億日圓的票房佳績,而日本網友們不僅再度臣服於角落小夥伴的超萌魅力,更被充滿內涵的故事情節打動表示:「哭到最後心越來越暖,又被這個溫柔的世界治癒了。」

©威視

風靡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全新電影版即將在今年暑假再度登台!首部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上映時在各個國家造成了轟動,在台灣也成功創下8000萬票房佳績,儘管目標觀眾鎖定兒童,卻意外感動無數成年人,被視為「大人的催淚神作」!這次為歡慶「角落小夥伴」十週年,日本San-X再度推出全新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而幕後團隊找來曾執導治癒系動畫【夏目友人帳】的導演大森貴弘、以及曾參與【貓的報恩】【紫羅蘭永恆花園】的知名編劇吉田玲子攜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電影在日本上映首日便擠滿了成年人粉絲,周末戲院更是湧入了大量的親子觀眾,不僅蟬聯雙週票房冠軍,最後也創下賣座近12億日圓的票房佳績,令人讚嘆角落小夥伴的驚人威力,而期盼許久的台灣觀眾終於可在今年暑假進戲院感受這部充滿「魔幻」的新篇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