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魔幻夜派對!【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實體/數位全面萌翻你

得利影視   

炸豬排、蜥蜴、貓咪、白熊、企鵝?,你最喜歡哪一個?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角落小夥伴,首部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上映時在各個國家造成了轟動,原先觀眾鎖定兒童,但卻意外感動了無數的成年人,而被視為「大人的催淚神作」!

超療癒的角落小夥伴們於去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10週年限定電影特別找來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攜手打造的暖心故事。

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