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觀影首選! 【未來犯罪】徵求情侶來挑戰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2022坎城影展競賽片、【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睽違八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未來犯罪】(英文片名:Crimes of the Future)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本片邀請【幸福綠皮書】維果莫天森 (Viggo Mortensen)、【007:生死交戰】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史賓賽】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車庫娛樂

來自加拿大的名導大衛柯能堡有著「肉體恐怖大師」的名號,然而,自從1999年【X接觸:來自異世界】之後,他就漸漸往心理驚悚邁進,新世代的影迷只能從他的舊作欣賞這位名導對人體的詭譎想像,【未來犯罪】是他睽違23年再度打造的肉體恐怖主題作品,在坎城影展放映15分鐘就有觀眾嚇得奪門而出,足以見得大衛柯能堡寶刀未老!難得能在大銀幕體驗他的想像力,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