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豪賭 一場魔戒與龍家的搶人大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HBO

燈光昏暗,霧氣中手持高大木杖的大鬍子現身,吩咐客人將手伸進火坑選擇龍蛋;坐在鐵王座上時,穿著文藝復興時期長袍的女人走到面前:「你認識任何坦格利安族人嗎? 還是蘭尼斯特一族?我是一位喜歡財富的女人。」這場HBO為SDCC精心策畫的活動,有著一個巨大的龍骨、幾十名守衛、醉漢等的演員,這一切為了吸引今年13萬的人潮,讓他們對接下來的「龍族前傳」(暫譯)感到興趣。「龍族前傳」是知名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作品,也是新高層們寄予厚望的作品。

©Amazon Studio

HBO不是唯一將SDCC當作自家發表會的電視網,亞馬遜的Prime Video也公佈了將開播的【魔戒】衍生電視劇「魔戒:權力之戒」(暫譯),在他們的精心安排下, 讓21名演員和編劇與死忠原著小說粉絲有一場場驚喜見面會;並且SDCC的聖地H廳,他們舉行了近兩個小時的發布會,大螢幕上撥放著五段獨家剪輯,以及由音樂家比爾麥克瑞利指揮25人管弦樂隊和16人合唱團表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