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變種世代】台、美首周票房雙冠軍!

派拉蒙影業   

   獨一無二的英雄忍者龜回來了!他們以全新面貌從紐約下水道崛起。這群真人版的忍者龜不但有著堅韌不拔的本質,還有超嗨的歡樂性格,是全世界最受喜愛的動作明星,他們在一場結合了大規模戰鬥和視覺特效尖端技術的冒險中一起吶喊「卡哇邦嘎!」。【忍者龜:變種世代】上周末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以6千5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成為8月份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之一,台灣同樣以3千9百萬新台幣的成績突破重圍,奪下首周票房冠軍。此外,派拉蒙電影公司也宣布忍者龜第二集將會於2016年6月3日隆重登場。

 【忍者龜:變種世代】片中最令人震撼的動作場面之一就是雪地裡的追擊;在這一幕當中,許瑞德的手下一路追殺想要迅速逃走的艾波、凡恩和忍者龜。製作團隊集結了專門的雪地小組,由特技指導史考特羅傑斯(【奧茲大帝】)和動作導演丹布萊德利所率領,丹布萊德利過去曾負責【神鬼認證】系列的精彩動作場面。雪地小組在阿迪榮達克山的塔珀湖待了三天,沿著蜿蜒的山間道路拍攝絢爛的動作場面,它的背景是附近一處廢棄的滑雪場。貨櫃車、悍馬車和休旅車在火箭推進榴彈的轟炸下一一衝下山腰。車手吉姆威爾基和丹尼維南茲必須在這驚險的一幕中開著25噸的大卡車不斷進行270度甩尾。其中一輛半拖車也用來拍攝雪地陡坡上的驚人一躍。它連接35呎長的棘輪,為世界最長,重量則達25000磅。「雪地追擊戰真的十分具有挑戰性,」製片布萊德富勒表示。「很難相信我們真的要讓忍者龜飛進一台捍馬車,但我們完成了精采的任務。」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黑暗勢力籠罩紐約市,人民就需要英雄。鬥志高昂又義無反顧的四隻忍者龜(李奧納多、拉斐爾、多納太羅和米開朗基羅)以人類想像不到的面貌出手相救,打擊犯罪。來自漫畫作家彼得雷德和凱文伊斯特曼筆下的忍者龜一直以來都深受各年齡層的粉絲喜愛,經過數十年仍歷久不衰,並在21世紀繼續發光發熱。【忍者龜:變種世代】敘述在犯罪和恐懼不斷蔓延的城市裡,許瑞德和他所率領的邪惡腳足家族把警方和政客牢牢控制在魔掌中,未來的前景更是一片黑暗,直到離群索居的四位忍者龜兄弟挺身而出。他們在一場變調的科學實驗中存活了下來,從下水道崛起並承擔使命,成為戴著面具的終極正義使者。面對許瑞德想要支配整座城市的殘酷計畫,忍者龜將和勇敢無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以及愛耍嘴皮的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通力合作,拯救紐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