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萬造價主場景遭颱風毀壞 任賢齊不捨【落跑吧愛情】美好記憶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落跑吧愛情】講述的是富家女葉紛紛(舒淇飾)遭家人逼婚後,在網上訂了一家豪華海景飯店,本想著可以享受自己完美的假期,卻意外地發現原來所謂海景飯店只是在地窮光蛋阿武(任賢齊飾)經營的一家破爛民宿。

  背景不同、性格迥異的兩個人就此展開了一段充滿冒險的愛情旅程。蘇迪勒颱風重創台灣,電影【落跑吧愛情】主場景也傳出災情,民宿建築以及窗戶近乎全毀,任賢齊不捨美好記憶!為了電影宣傳,任笑稱自己已經住在『飛機』上好幾個月了,前日才因宣傳繁忙累倒就醫修養,8月13日便旋風抵台,開始進行連續三天的馬拉松宣傳,全亞洲影迷歌迷都好心疼。

  【落跑吧愛情】劇組為了這棟民宿主場景煞費苦心,走遍澎湖大小島嶼,為的就是希望呈獻電影中唯美浪漫的畫面。造價2000萬的民宿不堪蘇迪勒颱風強風暴雨的侵襲,除了房屋基底以外,主場景以及放置船隻的船屋近乎全毀,導演心疼之餘也呼籲:『這次颱風造成很大的損失與破壞,也包括我們的電影【落跑吧愛情】主場景,主屋還好,船屋全毀,很多地方政府都忙著救災,目前沒有資源把它修復,如果我們電影賣的很好,我們來想辦法把他重新蓋好,這是電影主場景,也是我們心中的美好記憶!』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任賢齊13日晚間抵台,12日人還在香港因為宣傳過勞就醫,連續兩個月的中港台無縫接軌宣傳,常常一個禮拜有五天在飛機上度過,讓他常常一下飛機就問:『今天有時間吃飯嗎?』,把工作人員逗得啼笑皆非。任賢齊忙著宣傳自己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也積極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幫助澎湖觀光行銷,讓所有人都能看到澎湖的美,更深度了解澎湖!【落跑吧愛情】將由華聯國際發行, 9月4日全台浪漫上映!

任賢齊淚灑舞台有洋蔥 【落跑吧愛情】北京開唱好友粉絲力挺

任賢齊PK錦榮大作戰 【落跑吧愛情】預告海報雙料曝光

女神落跑到澎湖當俠女?! 舒淇「女俠刀法」氣勢凌人嚇壞任賢齊

任賢齊"落跑"到澎湖當導遊 花2000萬經營「破民宿」

「地表最體貼導演」任賢齊甘願當舒淇女神"撐傘小弟"

任賢齊攜手舒淇談愛 舒淇自爆離開台灣是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