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任賢齊自掏腰包修復電影場景 力挺澎湖觀光

  【落跑吧愛情】任賢齊攜九孔於20日現身在北京舉行七夕情人節電影記者會。活動當天現場發佈了電影的『落跑版』預告,更宣布他將自掏腰包為颱風遭受破壞的2000萬造價澎湖主場景進行修復,希望趕在電影上映前,可以再幫澎湖打造新一波觀光熱潮。作為任賢齊在音樂上的恩師,音樂製作人小蟲也現身力挺任賢齊的導演處女作。

  對於此次小齊轉型做導演這件事,小蟲坦言:“小齊做導演這件事我並不驚訝,因為他的人生一直在不斷突破自己的現狀。小齊一直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無論從他的歌曲還是他在作詞、作曲或者飾演的角色。所以我相信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希望將正能量傳遞給大眾的。也希望大家支持小齊的電影處女作”。

  小蟲坦言:“我之前也寫過很多電影的插曲,有不少也獲得了很好的獎項,那個時候電影裡的音樂只能稱是電影裡一個很重要的環節,但是近些年,用一首歌去拍一部電影作品卻成為了一種趨勢。”此外,小蟲還現場打趣:“我從歌手的老師,變成了導演的老師”。

  【落跑吧愛情】劇組為了這棟民宿主場景煞費苦心,走遍澎湖大小島嶼,為的就是希望呈獻電影中唯美浪漫的畫面。造價2000萬的民宿不堪蘇迪勒颱風強風暴雨的侵襲,除了房屋基底以外,主場景以及放置船隻的船屋近乎全毀,導演心疼之餘也決定自掏腰包進行修復,任賢齊說:『我們希望可以讓政府把資源先幫助澎湖的災後重建,這是我們電影的主場景,也是我們所有人心中的美好記憶,我覺得身為導演的我有義務要把他修復,因為這也是我拍這部電影的初衷!』

  導演堅持自掏腰包,希望趕在9月4日上映前將電影主場景全部修復,任賢齊表示:『澎湖有世界級美景,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所有人都能看到澎湖的美,更深度了解澎湖,希望【落跑吧愛情】可以實際幫助到澎湖的觀光效益,那就值得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落跑吧愛情】是任賢齊首次執導的劇情片處女作,除了打造全新題材的愛情喜劇外,也在音樂部分下了很多功夫,電影原聲帶除了收錄重新編曲翻唱的『外婆的澎湖灣2015』外,也收錄任賢齊創作的全新單曲『愛上夏天』,日前更公布由MP魔幻力量義氣相挺創作的年度情歌『誰對你最溫柔』,MV裡任賢齊尋尋覓覓,MV畫面與電影裡舒淇的畫面交錯剪輯,彷彿下一秒舒淇就會穿越時空與任賢齊相遇,浪漫指數百分百。電影【落跑吧愛情】將由華聯國際發行, 9月4日浪漫上映!

2000萬造價主場景遭颱風毀壞 任賢齊不捨【落跑吧愛情】美好記憶

任賢齊淚灑舞台有洋蔥 【落跑吧愛情】北京開唱好友粉絲力挺

女神落跑到澎湖當俠女?! 舒淇「女俠刀法」氣勢凌人嚇壞任賢齊

任賢齊PK錦榮大作戰 【落跑吧愛情】預告海報雙料曝光

「地表最體貼導演」任賢齊甘願當舒淇女神"撐傘小弟"

任賢齊攜手舒淇談愛 舒淇自爆離開台灣是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