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一個夢,改變全世界: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的傳奇遊行

  「理所當然的現在,都是力爭而來的!」1963年,金恩博士發表了「我有一個夢」撼動全世界,即便如此,他們的革命仍未成功,金恩持續在爭取種族平權的路上奮鬥,歷經當局無數施壓,有心人士不但設下桃色陷阱,家中更是不斷接到恐嚇電話…一場武力鎮壓,使得他們失去志同道合的夥伴,也使得金恩最終從塞爾瑪向蒙哥馬利出發,號召人民投身遊行、走上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場和平戰役,也因此強烈動搖了美國南方實行一個世紀的種族隔離政策,寫下民主發展史上光榮的一頁。

布萊德彼特監製力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布萊德彼特投身監製行列後眼光卓越,金獎緣非常傑出!去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自由之心】獲獎後,布萊德彼特立刻投入了【逐夢大道】的工作行列,聚焦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場民主運動,以嶄新的觀點回望歷史外,同時也以抒情感性的角度,重現金恩博士在夢想之外,平凡動人的一面。也讓電影不只情感動人,更加有著歷史重現的使命。【逐夢大道】找來了曾奪下日舞最佳導演獎的阿娃杜威內(Ava DuVernay)擔任導演,與曾以【星際效應】、【猩球崛起】深獲矚目的金獎演員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飾演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除了參與監製外,更親自投身演出不遺餘力,也讓這部眾星力拱的【逐夢大道】無論電影裡或電影外都十足的令人熱血沸騰!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不只能打還能唱!凡夫俗子傳言將加入自殺突擊隊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

後台比前台還精彩!奧斯卡後台精彩漏網鏡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