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傻萌黃色軍團再現!【小小兵】全新短片超可愛!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在全球帶來黃色旋風的動畫電影【小小兵】,即將於北美時間11月24日發行線上數位版本、並在12月發行藍光及DVD。為了慶祝【小小兵】的超強人氣,環球影也宣布這次DVD版本中將會有3支全新短片同步發行,今天完整公布首支短片【Competition】,讓小兵粉們搶先一睹為快!

  【小小兵】故事起源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的存在目的就是要服侍當代最兇惡的主人,然而從T. Rex 恐龍,埃及法老王,拿破崙甚至是德古拉,小小兵總是不停的失敗了-到最後小小兵們發現已經沒有可以服侍的主人,從此開始鬱鬱寡歡,甚至逐漸凋零。這時其中的一隻小小兵—凱文他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帶著他的麻吉—大胃王史都華還有膽小的蘿蔔,挺身而出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除了搶先公開的【Competition】外,還有另外兩部短片【Cro-Minion】及【Binky Nelson Unpacified】將收錄於DVD之中,想要完整擁有小小兵的紛絲們,當然就得要掏錢把【小小兵】帶回家才能看得到囉!Ba〜na〜〜naaaaaa〜〜〜

一點都不像啊?!當這些迪士尼角色變成真人演出....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真人公主再一位!「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加入迪士尼公主團演出【小美人魚】!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迪士尼動畫電影【恐龍當家】全新感人預告上線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