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超可愛預告歡樂曝光! 小小兵這次自己當主角

2015年暑假黃色旋風將席捲全世界,由環球影業以及Illum ination娛樂公司出品專屬【小小兵】的電影,導演是由皮耶考芬(【神偷奶爸】系列)和凱爾巴爾達【羅雷司】共同執導,克里斯梅勒丹德利、珍娜海莉製作,布萊恩林區編劇和克里斯雷納德擔任執行製片。環球電影公司於台灣時間11月4日早上9:00全球同步釋出【小小兵】首支可愛預告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小小兵】故事起源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終身都需要服伺最壞的壞蛋主人們,然而從T-R ex恐龍、埃及法老王、拿破崙到吸血鬼德古拉...等等,都沒有成功的待在他們身邊很久,小小兵們發現自己到後來沒有可以服伺的主人,從此開始鬱鬱寡歡。但其中的一隻小小兵—凱文他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跟著他的麻吉—叛逆的史都華還有可愛的小蘿蔔,出走去尋找最大尾最兇惡的新主人來帶領小小兵們。三隻小小兵從寒冷的南極一路到1968年的紐約市(距離格魯出現前的42年),在哪裡究竟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