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毆猛打全來真的!羅莎薩拉查自虐式苦練泰拳、功夫、跆拳道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不過強悍勇猛的艾莉塔(羅莎薩拉查 飾演),一遇到心上人雨果(基安強生 飾演)就融化,迅速展開超虐心的初戀,戲外羅莎薩拉查和基安強生也擦出火花,實際年紀僅22歲的小鮮肉基安強生透露自己跟羅莎薩拉查第一天就有感覺:「羅莎跟我真的互有共鳴!我們從一開始就無話不談,話題天南地北甚麼都能聊,這也讓我們的關係變得超好。」

©Twentieth Century Fox

導演勞勃羅里葛茲則表示:「很難找到有人足以匹配羅莎的強度與集中力,基安完全符合漫畫中的角色設定,一個既冷靜又神秘,背後有著許多故事的夢想家,更重要的是,他們之間有著經典的化學反應!」在片中相較艾莉塔顯得比較脆弱的雨果,從小在生存條件極為嚴苛艱困的廢鐵市,但他不願放棄前往薩雷姆一探究竟的夢想,而開始走上歧路,直到遇見艾莉塔才讓雨果開始動搖。

©Twentieth Century Fox

90後小鮮肉基安強生首部大銀幕作品就成功獲選雨果一角,挑戰演出愛上一個生化人的大男孩,看見艾莉塔超乎想像的戰鬥天賦和熱血純真,艾莉塔更為了他公然“掏心”掏肺、大膽赤裸告白,兩人這段超虐心的戀愛情節也讓觀眾看得心情起起伏伏,直呼艾莉塔身手不凡又這麼專情,簡直是完美版的“野蠻女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艾莉塔口碑狂熱延燒到音樂圈,演唱電影主題曲《SWAN SONG》的「英倫危險甜心」杜娃黎波Dua Lipa在倫敦首映看過電影更在社群平台上公開盛讚「羅莎薩拉查超殺!非常佩服,妳就是艾莉塔!」隨著電影上映獲得佳績,近日杜娃黎波也在今年葛萊美獎大放異彩、勇奪最佳新人,金獎製造機名導詹姆斯卡麥隆欽點的主題曲演唱歌手一舉鍍金,為傳奇紀錄再添榮耀。


【艾莉塔:戰鬥天使】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