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妮齊薇格首奪英國奧斯卡影后,休葛蘭猛讚「幹得好,瓊斯!」

采昌   

  而在今日的頒獎典禮上,也不乏有許多感動及逗趣的花絮。雖然與芮妮齊薇格共演《茱蒂》的潔西伯克利,這回以《鏗鏘玫瑰》同樣入圍女主角獎,縱使潔西跟影后擦身而過,但她仍在現場演唱該片主題曲〈Glasgow (No Place Like Home) 〉,一度讓芮妮感動得淚流滿面。同時,曾與芮妮合作過《BJ單身日記》的「昔日情人」休葛蘭(Hugh Grant),對芮妮的一陣玩笑話,也成為全場爆笑焦點。

©采昌

  原來當休葛蘭準備頒發最佳影片之前,一上台就先以當年在《BJ單身日記》的角色形象直呼:「首先,幹得好,瓊斯!」引發台下一陣爆笑。之後再發揮角色酸言酸語的本領,繼續調侃她今天的穿著:「那是一件非常、非常愚蠢的小禮服。」毫無惡意,只有玩笑的發言,也彷彿帶觀眾重回16年前的《BJ單身日記》,再度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與各家戲院,為了滿足廣大影迷的觀影需求,並再度重溫芮妮齊薇格的精湛演出,《茱蒂》也確定將從2月7日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前夕,在部份戲院重新上映,甚至是新加入映演陣容,請觀眾務必把握觀賞機會。
※ 目前上映中:台北松仁威秀影城、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誠品電影院、欣欣秀泰影城
※ 2月7日起重新上映:信義威秀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MLD Cinema
※ 2月7日起全新加入映演:美麗華大直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