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強哥的官司 學公關工作的重要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RollingStone

賈斯汀阿里表示,「這場紛爭其實歹戲拖棚很久了,從公關的角度看,強尼戴普的準備其實非常充分,如果他的話都是真話,那現在這場官司對於他的職涯是場大利多。」當安柏赫德解僱了原先的公關團隊,並且聘請Shane Communications團隊打算扭轉形象後,阿里此番見解顯得更具說服力。

©Forbes

離婚的強尼戴普遭受多項指控,但他面對的困境是這些指控無條件被世人所相信,2016年強尼戴普並沒有做出多有力的反擊,但是2022年,當社會大眾都已經忘記那些指控是什麼的多年後,他的團隊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擊了。

©vogueboss/Twitter

在過去有許多人靠著爭議性評價起家,但自從取消文化興起,大家才意識到評價有時會反過來吞噬自己的,「當你的客戶說的是真話總是有所幫助的,它能激發出你的熱情與獨創性⋯…但歸根結底,一個偉大公關公司所能做的,就是試圖塑造出人們(對於客戶)的看法,在這個充斥著各種資訊的時代,如何呈現事實,遠比事實本身來得重要。」阿里這麼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