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哪個Chris?好萊塢最火紅的「克里斯」四大帥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PHOTO:達志影像TOP PHOTO

  雖然不像其他3位克里斯有漫威影業在背後推順風車,克里斯潘恩在好萊塢也算是穩紮穩打,最著名代表作品就是2009年的經典影集翻拍【星際爭霸戰】,他在片中飾演寇克艦長,演技自然不矯飾做作。在演出第一部電影作品【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前,就已經累積大量的舞台劇與電視劇表演經驗,與安海瑟薇合演的這部大銀幕處女作,也讓他獲得不少肯定與關注。多方嘗試不同類型的電影演出,不論是愛情喜劇或是動作冒險電影,潘恩都能掌握得恰到好處。

  雖然至今沒有飾演超級英雄的緣份出現,但其實2011年由DC影業推出的【綠光戰警】,就曾謠傳電影公司屬意他,雖然後來萊恩雷諾斯出線(現在看起來似乎是不幸中的萬幸),但潘恩每年持續有電影作品推出,評價也都維持在水準之上,不論是人氣或是演技,都屬於好萊塢中生代男星的前段班。近期他將演出【神力女超人】的男主角,看來這位克里斯應該能後來居上。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