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破影而出】溜冰高手史蒂芬艾梅爾 動作戲皆親自上陣!

派拉蒙   

  2014年【忍者龜:變種世代】全台票房高達1.5億新台幣!2016年【忍者龜:破影而出】導演戴夫格林(【地球迴聲】),億萬大導演麥可貝監製(賣座【變形金剛】系列、【忍者龜:變種世代】),四隻忍者龜兄弟米開朗基羅(橘)、多納太羅(紫)、李奧納多(藍)和拉斐爾(紅)重返大銀幕,和老搭檔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以及戴著曲棍球面具的正義新夥伴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共同打擊更邪惡、更強大的壞蛋集團。大魔王許瑞德(布萊恩狄 飾)逃獄後和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史塔克曼(泰勒派瑞 飾)以及兩名頭腦簡單的手下比巴(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飾)和洛克史迪(WWE摔角巨星大鯊魚希莫斯)聯手,共同策劃一場邪惡的征服世界陰謀。忍者龜正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黨羽之時,卻發現更可怕的敵人出現在眼前:惡名昭彰的克朗。台灣與美國6月3日同步上映。

  史蒂芬艾梅爾飾演的綠箭俠廣受全球影迷喜愛,他很習慣扮演非傳統的另類英雄角色。「我喜歡扮演鋌而走險的角色,很容易爆氣的那一種,」他說。「但凱西瓊斯同時也是個很愛玩的人,跟我演過的其他角色比起來,比較接近我的個性。」「觀眾一開始在銀幕上看到凱西瓊斯時,他是個夢想成為警探的獄警,」史蒂芬艾梅爾解釋說。「他不想當一個帶著曲棍球棍的正義使者;他會這麼做是逼不得已。」對於史蒂芬艾梅爾的加入感到最開心的就是威爾阿奈特,但他的原因都其他人都不一樣:「能有另一個加拿大人加入卡司真好。」

  此外,特技指導強納森尤塞比歐表示,「我們一直都很清楚,要讓史蒂芬艾梅爾演的凱西瓊斯在動作戲方面不同於【綠箭俠】裡的奧利佛昆恩/綠箭俠,凱西並不精通武術,他的動作比較大,也比較粗糙。他之所以打得贏架和全身而退都只是剛好而已,並非使用了什麼厲害方法或精心規劃的設計。」有一幕大場面的動作戲是凱西要溜直排輪狡猾的從敵人手中逃脫,而史蒂芬艾梅爾堅持要親自上陣。「有一天史蒂芬看著我說:『你知道我會溜冰嗎?』製片安德魯福姆回想說。「我知道他打曲棍球,但我警告他說他將在車子之間溜,而且被移動的車輛追。他說:『給我一雙直排輪,』我們也照做了。我必須說,他真的很會溜。史蒂芬不希望其他人替他拍他的份,所以幾乎每一場凱西的戲和特技,從他踩油門的腳、握著方向盤的雙手到溜直排輪穿梭在停滿車的停車場,都是史蒂芬本人親自上陣。」

【忍者龜:破影而出】製片群希望觀眾看電影時能跟他們製作電影時一樣樂在其中。「這整個經驗只有『神奇』兩個字可以形容,」導演戴夫格林說。「我們都是從小看忍者龜漫畫、卡通和玩忍者龜玩具長大的,而拍這部電影就像是完美的延伸。我們還是在玩玩具,只是規模變得浩大許多。」「我們融合了很多懷舊元素,」製片布萊德富勒表示,「但不管是新粉絲還是鐵粉都能看得很盡興,父母跟孩子一樣興奮。」「【忍者龜】總是有種魅力,讓我們想一看再看,」製片安德魯福姆說。「忍者龜真的就像我們很喜歡相處的老朋友,怎麼樣都不會膩。希望粉絲也有同樣感覺。」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熱度絲毫不減!HBO宣布將續拍旗下三大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