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破影而出】梅根福克斯竟是第五隻忍者龜?!

派拉蒙   

  【忍者龜:破影而出】導演戴夫格林表示,【忍者龜】的忠實粉絲橫跨好多個世代,執導這部電影的樂趣之一,就是有機會添加大家所喜愛的彩蛋和知識。我們深入研究了每一部【忍者龜】漫畫和卡通,也看了之前的電影,從每一句重複說過的話找出故事主軸。續集中有很多場景、布置、戲服甚至角色的姿勢都是【忍者龜】的經典。每一個觀眾都能從中發現驚喜,續集的故事線更加以忍者龜為中心,我們花了更多時間去瞭解每一隻忍者龜,檢視他們和彼此之間的關係,但故事重心還是擺在家庭的力量,以及家人團結起來可以多強大。本片台灣與美國於6月3日同步上映。

  第一集飾演忍者龜的演員們都在續集中回歸。彼得柏斯提克扮演謹守本分的領袖李奧納多(藍色-小隊長);艾倫里奇森扮演急躁叛逆的拉斐爾(紅色-狠角色);傑瑞米霍華德扮演科技天才發明家多納太羅(紫色-智多星);諾爾費雪則扮演不受控制又愛玩的米開朗基羅(橘色-開心果),他一直渴望當個正常的人類青少年。製片安德魯福姆表示,「對我而言,這幾個演員就是忍者龜的化身。我看到拍攝完成的作品時,我聽見和看見的都是諾爾、艾倫、傑瑞米和彼得,我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精彩演出以動畫呈現。我無法想像由其他人來演忍者龜。」

  製片安德魯福姆表示,「我覺得艾波一直想當主播,但我不曉得她能不能放棄在外面跑新聞還有和忍者龜聯手打擊犯罪的興奮感。她熱愛她的工作,但更愛她和忍者龜之間的情誼。她幾乎可以算是第五隻忍者龜了。」梅根福克斯說,「第一集電影聚焦在艾波的企圖心,但在續集當中,她把她和忍者龜的深厚關係以及他們做為一家人的生死存亡擺在最前頭。」導演戴夫格林觀察說,「梅根福克斯和飾演忍者龜的演員們建立了絕佳默契,即使攝影機沒有在拍,他們還是一樣會笑鬧成一團和玩遊戲,很像真的兄弟姊妹。」此外,特技指導強納森尤塞比歐的團隊也汲取上一部電影的經驗,為梅根福克斯發展出一套作戰速記法,而梅根也不怕這些繁重工作,總是願意盡力而為,展現完美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戴夫格林表示,「每一個青少年都會經歷一個想成為別人的時刻,但同時又要學習接納自我,這是續集中的情感主軸。如果機會來了,忍者龜會想要成為別人,還是做自己?他們將體會到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正是他們的獨特和強大之處。我自己對這一點很能感同身受。」就在忍者龜思考自己的存在意義時,更大的威脅正在步步逼近:許瑞德和邪惡指揮官克朗結盟,打算將危險的外星戰艦「電子圓宮」帶到地球。戴夫格林解釋說,「克朗來自另一個次元,所以他擁有各式各樣瘋狂又危險的新科技,包括可以讓人類和變種人互相轉變的紫液。忍者龜從沒遇過這樣的事,在身體上和精神上都受到極大挑戰。」

【忍者龜:破影而出】溜冰高手史蒂芬艾梅爾 動作戲皆親自上陣!

地表最強物種回歸!【忍者龜:破影而出】首支預告上線!

四隻忍者龜英雄登台展出!【忍者龜:破影而出】6月3日與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