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狂奪37影帝 再登金球影帝寶座

采昌   

  2017年第74屆金球獎於9日上午舉行頒獎典禮,由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監製,並榮獲金球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提名的【海邊的曼徹斯特】,一如外界預測,凱西艾佛列克眾望所歸,奪得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大獎肯定。這不僅是凱西首度榮登金球獎影帝寶座,更是他截至目前為止的第37個影帝榮耀,穩坐本屆奧斯卡影帝可謂勢在必得。

  凱西艾佛列克由於拍攝新片,今天頂著一臉大鬍子與包子頭髮型亮相。對於這身造型,他也打趣自嘲:「我像是在婚禮當天長了水痘。」不過這依舊沒有抵擋他如洪水般的得獎氣勢,當凱西從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手中接過金球影帝獎座後,他也感謝所有人表示:「感謝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我不知道怎麼感謝肯尼斯,你是我們的寶藏,你是所有愛電影的人的寶藏。沒有一個演員的工作是獨立完成的,我希望蜜雪兒能在台上跟我一起領獎,她是最大功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這次雖然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擦身而過,但她截至目前為止,也在獎季上陸續獲得各單位頒發、總共10座最佳女配角獎肯定。而她今天在紅毯上的「衣Q」更是備受讚譽,以一襲LV白色削肩印花連身禮服,搭配畫龍點睛的黑色絲巾,展現氣勢十足的典雅性感。而她對服裝搭配的用心,也獲得時尚評論家選為紅毯最美女星之一,並力讚:「蜜雪兒再度提升高端時尚的高度,而這削肩印花連身裙,更可以穿到各式各樣的場合。」

第74屆金球獎紅毯、星光報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