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不停!【海邊的曼徹斯特】強勢問鼎衛星獎7項大獎

采昌   

  由麥特戴蒙監製、凱西艾佛列克與蜜雪兒威廉斯領銜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在11月30日凌晨公佈的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中大獲全勝,一舉奪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劇本與最佳突破男演員等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成立於1909年的國家評論協會,是美國歷史悠久的影評組織之一。該協會自1929年開始頒發國家評論協會獎,成為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之一,也是奧斯卡著名的風向球之一。本獎由超過250名製作人、電影學者、影評人與學生投票選出,日前才剛榮獲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的【海邊的曼徹斯特】,勢如破竹拿下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劇本與最佳突破男演員等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就連國家評論協會獎主席安妮舒霍夫都盛讚:「【海邊的曼徹斯特】是一部傑出的作品,以深刻感動並完全原創的方式,進而探索愛、失去與救贖。」

  除此之外,第21屆衛星獎也於稍早公佈入圍名單。本獎項是美國國際新聞學院設立的年度電影暨電視獎項,被業界視為金球獎風向球,具有一定影響力。【海邊的曼徹斯特】從日舞影展首映以來,便持續累積好評口碑,接連榮獲羅馬影展、斯德哥爾摩影展、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影片肯定,如今又繼續在衛星獎上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配樂等七項大獎提名,聲勢強勁,被視為奪獎大熱門,結果也將在明年2月19日揭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部持續入圍、獲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即將於明年1月26日正式在台上映。劇情描述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飾)離鄉背井,在波士頓的某個小鎮當水電工;哥哥意外過世之後,他不得不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成為姪子派屈克(盧卡斯海吉斯飾)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困難溝通之外,李要如何撫平派屈克喪父的心碎傷痕,同時又必須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蘭蒂(蜜雪兒威廉斯飾)?這趟旅程,也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