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最佳男主角獎!蝙蝠俠弟凱西艾佛列克強勢問鼎奧斯卡獎

采昌   

  「全美三大影評人協會」之一的紐約影評人協會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揭曉得獎名單。由麥特戴蒙監製、肯尼斯洛勒根執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成為本屆獲獎最多的贏家。創辦於1935年的紐約影評人協會,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影評人協會。會員由《時代雜誌》、《娛樂周刊》、《滾石》、《紐約時報》等各大平面媒體的專業影評人組成,地位崇高,也是過往奧斯卡的重要風向球之一,讓本次獲獎名單頗具意義。

  由肯尼斯洛勒根擔任編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以幽默、痛苦並存的個人悲傷故事,去描繪它的影響如何撕裂一個家庭,並在男主角多年後的一趟旅程,讓這破碎的心擁有重新拾起的機會,再配合演員們感動人心的精湛演出,讓本片深深擄獲紐約影評人們的心,一舉拿下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成為獲獎數最多的作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蜜雪兒威廉絲首度以本片獲得的第一個演技獎項,更是凱西艾佛列克繼哥譚獨立電影獎、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等獎項之後,再度獲得影帝肯定的獎項,後續獲獎結果值得密切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一方面,搶在紐約影評人協會揭曉獎項之前,由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第22屆「評論家選擇獎」也公佈入圍名單。【海邊的曼徹斯特】一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年輕演員、最佳整體演出等八項大獎,聲勢火爆,獲獎結果將在美國時間12月11日揭曉。這部名列英國《視與聽》雜誌年度十大佳片的【海邊的曼徹斯特】將在明年1月26日於台灣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