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回歸一集?奧蘭多布魯賣關子:「【神鬼奇航6】確實已經聽牌」

迪士尼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明星綺拉奈特莉和奧蘭多布魯在電影【神鬼奇航】裡,從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愛戀,到攜手展開海上冒險旅程,每次都緊扣粉絲的心,因此成功塑造海上最強情侶形象。十年之後,粉絲終於盼來了兩人的重聚,在【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金童玉女的現身,依然成了全片大亮點!

  綺拉奈特莉可以說是因為【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一砲而紅,演出伊莉莎白史旺這個角色時,她只有十八歲,如今已是演過三十幾部電影、且曾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國際巨星。

  而在【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中,因中了魔咒必須擔起深海閻王超渡亡靈責任的威爾杜納(奧蘭多布魯飾),自然不能缺席,他受訪時表示,當他接到電話邀約演出【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時,立馬一口答應,理由是他六歲的兒子是最大的海盜迷,「我們每次去玩具城,他買的玩具都是海盜船,他還會問我:『爹地,你真的能在水裡憋那麼久的氣嗎?』他真的很可愛!」提起兒子,奧蘭多總是滿臉自豪和得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綺拉奈特莉三年前被問到會不會回到【神鬼奇航】行列,當時她以「能參與這麼了不起的電影真的很榮幸,但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予以否認,如今她和奧蘭多攜手回歸,讓粉絲再度對這對「海上最強情侶檔」的復出寄予深切期望,據悉,兩人極有可能在接下來的續集中繼續現身,奧蘭多也賣關子說:「不管有沒有我們,【神鬼奇航6】確實已經聽牌了!」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敘述讓人聞風喪膽的西班牙船長與史傑克交手後,離奇消失在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成了幽靈的他誓言向史傑克復仇到底,為了解除魔咒,史傑克和一群人展開了尋找三叉戟的驚險冒險旅程。該片依舊由強尼戴普撐大局,他和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鐵三角十年後終再聚首,讓人格外期待,電影將在24日於全台上映。

上映在即!巴船長向影迷保證「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海盜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