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審先判迪士尼太絕情!強尼戴普再揭【神鬼奇航】原本規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

因為毀謗案而坐上證人席的強尼戴普,經過這幾天雙方律師交叉詰問之後,更多關於迪士尼強摘強尼戴普傑克船長一角的相關內幕也陸續浮上檯面。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戴普再次於庭上談及在迪士尼斷捨離掉自己之前,其實他對【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還有著更多計畫與熱情。

©Disney

在CBS新聞台轉播中,可以看到戴普陳述自己得知迪士尼就算是違約也要讓他離開【神鬼奇航】系列的心碎過程:「我當時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在經歷過這麼長且相當成功,這對迪士尼來說絕對是穩賺不賠的合作夥伴關係,突然間我變成了罪人,直到現在還得證明自己的無辜⋯⋯。我,事實上,曾被邀請參與編寫【神鬼奇航6】劇本⋯」

©Disney

「我的感覺是,這些角色也應該要能夠擁有適合他們的告別演出,就如同過往那樣。一個電影系列只能夠持續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並且也應該要以這樣的方式來結束它,而我認為那些角色值得⋯以盡歡而散的方式來結束他們的系列作品。我原本計畫要一路演到系列完結為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