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等這部!8月Netflix追劇指南

Netflix   

鐵漢柔情

「漫威捍衛者聯盟 : 第一季」

  Netflix 《漫威捍衛者聯盟》將在今夏 8/18 全球首映!四位互看不順眼的街頭英雄 - 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及鐵拳俠,將集結他們的力量,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隨著潛伏在紐約的黑暗勢力不斷擴大,除了萬惡的鐵掌幫外、死而復生的冷血女殺手艾麗崔及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也正威脅著整座城市,街頭英雄們只有聯手才能更加團結強大!

【星際效應】

  人類恐將滅絕之際,一群太空人穿越蟲洞,努力尋找其它適宜居住的星球。

「小鎮滋味小鎮」

  他們本是一對平凡無奇的房地產經紀人夫妻,直到她遭逢巨變,讓兩人走向死亡及毀滅之路,但這可不是壞事。

「漫威鐵拳俠」

  漫威的超級英雄裡加入首位精通中國功夫與氣功的「鐵拳俠」。15年前,丹尼·蘭德與家人在前往中國的途中墜機於喜馬拉雅山。儘管丹尼·蘭德與家人被推定身亡;15年後丹尼重新現身於紐約,他將這15年之中所學到的氣功化為雙拳的力量成為「鐵拳俠」,試圖奪回自己在過去所失去的一切,並面對著命運所給予他的未來挑戰。

【愛有來世】

  在「來世」被科學證實存在後,研究竟引發一波自殺風潮,數以百萬計的人都希望結束生命以到達來世。一對男女於此際墜入愛河,卻同時要面對他們悲痛的過去和來世的真相。

【玉子】

  10年的悠閒鄉間生活,美佳(安瑞賢飾演) 與她性情溫和的大朋友「玉子」在韓國山區一同生活、玩樂,但跨國集團 Mirando 公司的出現,徹底改變他們的命運。Mirando 集團的CEO,Lucy Mirando (蒂妲史雲頓飾演) - 一位不遺餘力推廣自我形象的女子 - 計畫將美佳最親密的家人、朋友,運送到紐約。

【美國狙擊手】

  即便開始逐漸失去家庭生活,美國海軍的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在伊拉克命中的人數依舊無人能及。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