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編導克里斯多夫諾蘭新作細節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yncopy,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稍早正式宣布億萬票房大導克里斯多夫諾蘭接下來的最新導演作品相關訊息,根據電影公司所透露的內容,這部新作已經正式定名為【Tenet】。諾蘭將身兼本片導演、編劇以及製片三職,並且使用IMAX 70釐米鏡頭拍攝。

© Syncopy, Warner Bros.

  這部備受粉絲期待的新作被電影公司形容是“一部以國際諜報世界為主的史詩級動作片”,外景拍攝地將會遍及7個國家。【Tenet】由年初以【黑色黨徒】入圍金球獎的約翰大衛華盛頓領銜主演,其他主要演員陣容還包括諾蘭老班底米高肯恩,以及羅伯派汀森、亞倫泰勒強森、肯尼斯布萊納、伊莉莎白戴比基、蒂普卡伯迪亞以及克蕾曼絲波西…等人。

© Paramount Pictures, Warner Bros.

  本片是諾蘭繼拿下三座奧斯卡獎-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與最佳剪輯-的2017年好評佳作【敦克爾克大行動】之後所推出的最新編導作品,同時本片也是奧斯卡提名攝影師霍伊特凡霍特瑪繼【星際效應】與【敦克爾克大行動】之後與諾蘭的第三度合作。電影預定2020年7月17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