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勝【星際效應】,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全球票房首周稱霸

華納兄弟   

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在美國首周票房已經超過5050萬美元,而在美國以外的46個海外市場也開出了5540萬美元的超高票房數字,全球首周末總票房超過1億0590萬美金。其中,台灣在上周四上映後,票房也一路長紅,四天的全台總票房成績達到4400萬,台北市票房也超過1875萬,台美共同榮登本周票房冠軍。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動作驚悚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是今年暑假以來第一部非續集電影達到如此的票房高峰,拍片向來堅持使用IMAX攝影機的諾蘭導演,再度用IMAX攝影機呈現大場面大氣勢的完整視野。根據估計,在上個周末,全球總票房的23%來自這402個IMAX大銀幕,幾乎高過一般動作片的兩倍。電影同時也獲得觀眾與專業影評人極高的評價,甚至有影評明白表示這部電影瞄準明年的奧斯卡,正向的口碑也強化了影迷的購票衝動,因此讓【敦克爾克大行動】在北美首周票房超越了諾蘭導演的上一部口碑極高的作品【星際效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從現在起到九月,【敦克爾克大行動】將在全球還有幾個大的電影市場,如:中國與日本…陸續上映,後續票房與口碑可期。

坦言尋找一個陷入絕境的故事!諾蘭導演談拍【敦克爾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前所未見真實空戰,諾蘭導演歸功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