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往的作品差很大?克里斯多夫諾蘭談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滿載許多死忠影迷期待的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將在今年夏天推出,但是這部改編自二戰史實的電影至今透露的訊息並不多,不過近日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接受外媒訪談,首度透露電影架構與其故事背後的重要性!

  相較於【全面啟動】、【星際效應】等劇情錯綜複雜的作品,諾蘭表示新作的故事內容乍看簡單,但實際上卻是以諸多層次架構而成的複雜劇情,「對於當時身處於戰爭中的各個士兵而言,所歷經的時間跨度卻不一樣。海灘上的士兵已經卡在那裡一個星期了,海上的救援最多卻只是一天的事;而對於飛官來說,前往支援的軍機只有1個小時的燃油量。」

  除此之外,諾蘭還特別強調新作的史實背景是「二戰歷史中最重要的時刻」。他提到若是那次撤退行動沒有成功的話,英國便會被迫投降,屆時德國勢必會征服歐洲,而成為二戰轉捩點的美國也不會選擇重新參戰,「這是當時二戰期間以及整個人類歷史裡的決定性一刻」。

  一般預料,電影裡的空中視角將會著重在湯姆哈迪飾演的空軍身上,陸地的海灘部分則會聚焦在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的英國歌手哈利史戴爾斯,而席尼墨菲和奧斯卡男配角得主馬克里朗斯所飾演的角色將會代表海上救援組織的觀點。【敦克爾克大行動】預定7月20日在台上映。

等到天荒地老!湯姆哈迪證實【瘋狂麥斯】續集還在發展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