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大咖!【星戰8】約翰波耶加:「沒錯!他們都有客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以往系列的慣例,客串演員的名字總是得等到電影上映之後才會陸續被揭曉。不過這次【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男主角約翰波耶加居然按耐不住,提前曝光了這一集的隱藏版大咖是他們!

  在接受BBC Radio4訪問時,波耶加再度被問到同樣的問題:兩位英國王子是否真的客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而他還真的給了答案:「我受夠了這些片場秘密了,他們的確來到片場,人就在那,我實在受不了隱瞞這些事了。反正這些消息一定會走漏,因為都有圖為證。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我都得想辦法四兩撥千斤,現在真的超厭倦的。他們都曾到片場,湯姆哈迪也是。」

  而不只波耶加透露的這三位,另外像是英國歌手蓋瑞巴洛前陣子就也跳出來證實自己的確有客串這一集的電影。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預定12月15日在台上映。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