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啟後關鍵一集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主要登場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迪士尼影業

2015年,經典科幻【星際大戰】系列正式進入新紀元,推出以【STAR WARS:原力覺醒】為首的新世紀三部曲。電影找來JJ亞伯拉罕執導,並加入芮、凱羅忍、芬恩以及波戴姆倫…等全新角色。【STAR WARS:原力覺醒】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的30年後。故事的主角則從莉亞公主、韓索羅與天行者路克三人轉到新世代角色:芮、凱羅忍與芬恩等人身上。

接續上一集的劇情發展,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一切似乎並非她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

◎迪士尼影業

路克天行者 / 馬克漢米爾 飾演
重振絕地武士的企圖遭逢悲慘的失敗命運之後,路克天行者從銀河消失,低調地生活在阿克托星上。現在,抵抗勢力需要這位隱遁英雄,協助他們阻擋邪惡的第一軍團。

◎迪士尼影業

莉亞歐嘉納將軍 / 凱莉費雪 飾演
莉亞歐嘉納逃離決心破壞銀河自由的黑暗勢力,同時領導著規模逐漸縮小抵抗勢力艦隊。身為傳奇人物,莉亞將軍利用她數十年的豐富經驗,對抗第一軍團。

◎迪士尼影業

凱羅忍 / 亞當崔佛 飾演
慘遭拾荒者芮擊退之後,凱羅忍再度動起邪念,企圖摧毀抵抗勢力。但即使他的威力在原力的黑暗面日漸壯大,凱羅忍依然有許多努力的空間,好向他幽靈般的恩師:最高領袖史諾克證明自己。

超酷登場!【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BB-8邪惡版BB-9E

影迷們久等了!2017年強勢回歸的續集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