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神答美國前副總統錢尼與川普誰較無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nnapurna Pictures

  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在奧斯卡金獎提名電影【為副不仁】中巧扮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的克里斯汀貝爾,繼拿下金球獎影帝之後,再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入圍肯定。之前,貝爾就曾在金球獎得獎感言中語出驚人地嘲諷錢尼-感謝撒旦給他演出這個角色的靈感。現在,當他被媒體要求比較錢尼與川普這兩位美國政治界要角時,貝爾再度給出了超犀利的神解答。

Annapurna Pictures

  在接受PA訪問時,貝爾分析了影響美國政壇的這兩位惡名昭彰政治人物。他說川普是個不了解政治的“小丑”,不過要說到“危險性”,那這位現任總統就遠不如前任副總統了,「川普華而不實愛招搖;錢尼深沉神祕、遠比他有能力、聰明多了。如果從兩人理解政治的角度來看,那兩人根本沒得比。川普不懂政治,錢尼卻很懂,也因為如此才會造就出他幾十年來於美國政壇上呼風喚雨的權勢。相較之下,川普就像是個小丑。小丑也可以造成很多傷害,我們現在只能雙手合十祈禱接下來的兩年不會有壞事發生。」

Annapurna Pictures

  貝爾緊接著表示:「不過,我會說,由於這個人極度自戀,所以川普事實上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危險。」貝爾在【為副不仁】中再度攜手【大賣空】編導亞當麥凱,增重演出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一角;本片繼獲得金球獎6項提名之後,再獲奧斯卡8項提名肯定。電影預定2月2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