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朵拉展開冒險!【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演員:伊莎貝拉莫娜
播出時間:5/30(21:00), 5/31(17:05) HBO
  朵拉生命中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跟著父母在叢林裡探索,沒什麼機會能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挑戰─高中生活做準備。朵拉的父母在尋找失落的黃金城時神秘失蹤,她必須迅速展開行動,帶領一群高中生,在缺乏裝備的情況下邁向荒野,拯救爸媽。

【燦爛這一刻】
演員:張敬軒、郝蕾
播出時間:5/30(21:00) 衛視電影台
  體操選苗手余夢輝因獎金問題自覺被體院不公平對待,憤而轉業成為拉丁舞體能教練。可習慣體操式魔鬼訓練的他因對少年宮舞蹈班的小孩過分嚴厲被家長投訴而失業。余夢輝心灰意冷回到故鄉徐聞,落腳父親經營的鳳梨園。不想三名少年宮小學員:神童、小胖、虎妹卻認為魔鬼式訓練能讓他們舞技猛進,一路追尋至鳳梨園希望繼續跟著余夢輝練舞。

【緝凶對決】
演員:李星民、劉在明
播出時間:5/31(21:00) 東森電影台
  一個女孩被殘忍謀殺後遭到肢解棄屍,不計手段辦案的刑警韓洙與後輩鐘燦同時被指派調查此案。此時,韓洙的一名線人宣稱她知道誰才是真凶,並當著韓洙的面殺了一個毒販,脅迫韓洙保護她的安全,以作為情報交換的條件,韓洙的競爭對手刑警民後來也得知此事,開始追著韓洙不放…。

【魔法禁界】Abigail
演員:蒂娜婷達拉奇施薇莉、里諾爾穆卡梅托夫
播出時間:5/31(21:00) FOX MOVIES
  艾碧嘉居住的城市,在多年前由於某種神祕傳染疾病盛行,而被政府封鎖。她的父親曾是其中一位患者,並在艾碧嘉6歲時被帶走。艾碧嘉長大後一路反抗權威勢力,卻在抗爭過程中,發現他們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而傳染疾病只是政府為了消滅巫師所編造出來的假事件。同時,艾碧嘉體內 巨大的魔法力量被喚醒,這也引起政府的注意,並下令逮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