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麥娜絲】風光入圍金馬9項大獎,啊堯導演曝創作源起

甲上   

©甲上

曾以《大佛普拉斯》驚豔全台的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也不負眾望,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配角(兩位)、改編劇本、攝影、美術設計、原創音樂、剪輯等九項大獎,讓全台影迷粉絲為之沸騰!

©甲上

而日前發佈的兩支前導預告更吸引總計超過近百萬觀看次數、破1.6萬人按讚、3700次轉分享,不只是啊堯熟悉的厭世嗓音和《大佛普拉斯》團隊重磅回歸勾起觀眾興趣,連片中「四人幫」老同學相揪的泡沫紅茶店取景地也爆紅,只要在Google搜尋引擎搜尋「玉竹街」第一個就會出現「玉竹街老瓊」,再再展現《同學麥娜絲》轟動全台的獨特魅力!

©甲上

日前更推出首支幕後花絮「創作源起」篇,導演黃信堯表示《同學麥娜絲》走出了與《大佛普拉斯》完全不同的路,他說:「這是兩個不一樣的電影,因此很難去比較,對我自己來說在《同學麥娜絲》的導演與劇本上都比第一部更成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