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破4000萬!【同學麥娜絲】演員群親手搖泡沫紅茶招待粉絲

甲上   

©甲上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全台票房開紅盤奪下新片票房冠軍,上映23天全台累積票房衝破4000萬,12日導演黃信堯率領演員納豆、施名帥、劉冠廷與潘慧如現身戲院,親手搖泡沫紅茶招待粉絲,限量400杯的飲料吸引眾多粉絲提早到現場卡位搶號碼牌,長長人龍擠爆現場,而主創團隊所到之處更是出現了滿滿的手機海,許多四刷、五刷的熱情粉絲更秀出多張電影票根表達支持。

©甲上

導演黃信堯與演員們現場拿起雪克杯親手調製專屬泡沫紅茶,而被問到為何選擇400杯紅茶作為酬謝粉絲的禮物,導演黃信堯淡定表示:「其實是怕我們搖到手斷掉。」幽默發言笑翻全場,他更坦言片中「四人幫」就是在泡沫紅茶店相聚的,納豆則說:「紅茶對這四個角色有特別的意義,我覺得送給粉絲這份禮物,讓大家好好珍惜真正重要的事物,也能在看電影的時候配上我們送的紅茶,療癒大家的心。」

©甲上

而今日不克參與的鄭人碩也特地錄音表示:「很開心我們的電影票房突破四千萬,也很榮幸能跟這些同學們一起合作,希望大家相揪好友一起到戲院看《同學麥娜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