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藏玄機!啊堯導演新作【同學麥娜絲】前導預告首發

甲上   

© 甲上

金獎導演黃信堯首部劇情長片《大佛普拉斯》在2017年上映時風靡全台,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日前發佈前導海報,啊堯導演粉紅重機登場,引爆網友熱烈討論。

© 甲上

今日(9月22日)片商再推出萬梗齊發的超前導預告,不僅啊堯導演獨特的「厭世口白」強勢回歸,影片中也預告了此次電影「配備升級」,影片從黑白變彩色,卡司也多更多,除了先前已公布的演員鄭人碩、劉冠廷、納豆與施名帥在電影中化身「四人幫」老同學之外,此次預告中更瞥見首度曝光的華麗卡司陣容,包括金馬影帝陳以文、潘慧如、王彩樺、朱芷瑩、洪小鈴、楊蕎安和莊益增…等,其中在《大佛普拉斯》飾演菜脯的莊益增友情客串,一句「大仙虎龍丸丸丸…」笑翻一票網友。

© 甲上

而施名帥和朱芷瑩在預告中上演「老婆的逆襲」火藥味十足,劉冠廷、王彩樺和楊蕎安三人竟出現在婚姻介紹所,影片還出現疑似金童玉女的陰間使者,都讓粉絲無比好奇劇情走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