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麥娜絲】哭戲笑翻全劇組,納豆自嘲:我真的是個好演員!

甲上   

©甲上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配角(兩位)、改編劇本、攝影、美術設計、原創音樂、剪輯等九項大獎,電影將於11月20日上映。

©甲上

由鄭人碩、施名帥、納豆與劉冠廷演出沒事就聚在泡沫紅茶店講幹話的高中老友,但幹話卻漸漸成為他們對人生的無奈嘆息,精湛演技直擊所有「甘苦人」的內心。而這部讓粉絲「笑著笑著就哭了」的電影幕後也是笑淚齊發,其中納豆與鄭人碩、劉冠廷約在泡沫紅茶店的一場兄弟談心的戲,不僅催生了劇本中原本沒設定的哭戲,卻讓全劇組笑到不行。納豆苦笑說:「那場戲冠廷太投入在演閉結,他一邊結巴一邊激動地做手勢講台詞,旁邊碩哥已經快憋不住笑了,我甚至還聽到從遠方傳來工作人員的笑聲,當下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笑,只有我在哭,我真的是個很好的演員。」

©甲上

為了回饋全台廣大影迷的支持,《同學麥娜絲》也準備啟動「全台同學站出來」搶先口碑場,導演黃信堯將率演員在11月12日到11月15日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和高雄巡迴會粉絲,且只要購買口碑場電影票就能獲得限量珍藏版海報一張,讓《同學麥娜絲》電影魅力席捲全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