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跟辣妹再續前緣!?新片【Exposed】釋出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確定將推出【捍衛任務2】的基努李維,先是在今年突破形象演出情色驚悚電影【當辣妹來敲門】,在片中飾演把持不住的自己的男主角,在大雨深夜跟2個借故躲雨的陌生辣妹大玩激情3P,一夜春宵卻變成怎麼也忘不掉的夢魘。接下來他將繼續跟同片的"辣妹" 安娜德哈瑪絲再次聯手演出懸疑電影【Exposed】,該片也在日前釋出了全新預告。

  【Exposed】由基努李維、安娜德哈瑪絲及蜜拉索維諾主演,故事關於一位偵探(基努李維 飾演)正在調查他夥伴離奇死亡的案件,在追查真相的同時,卻意外發現警界貪污的證據及一個牽涉到一名陌生女子的危險秘密。

  雖然要看到基哥回歸動作電影,可能還需要好一陣子,但在此之前我們也不妨期待基哥也許會在其他類型電影中有更驚人的突破。【Exposed】預計在2016年1月22日於北美上映。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真人真事!好萊塢犯罪實錄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