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系列本色!系列導演談【捍衛任務3】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捍衛任務】的完整結局就算不拍續集也不奇怪,之後因為電影叫好叫座才又在今年初推出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這回劇組人員倒是對此系列發展成3部曲相當有信心,直接來個開放性的懸疑高潮結局。果然,票房又在全球開出紅盤,接下來,當然就是備受粉絲期待的第3集了。

  近日因替【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DVD上市宣傳,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首度在與Collider訪問中談及第3集的製作進度:「目前劇本已經寫到一半了。」至於何時才會開拍?導演則說:「問題不在於哪個時間點,而是過程到底要花多久,不過按照我現在的預估,如果不是今年底、那最晚明年初就會開拍了。」

(左)基努李維,(右)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

  談到接下來如何擴展整個【捍衛任務】世界,導演表示他們已經確定好方向了:「我們想要的,並不是把第3集的規模搞得更大,而是秀出更錯綜複雜的整個世界…我總覺得第2集我們好像跳過不少更細節的部分,所以我會希望能在第3集裡重新回顧這些點,並且帶大家進一步認識紐約的不同風貌。所以,與其搞那些大型佈景,我寧願專注在更酷更細節的地方。如果只是砸更多錢搞更大的爆破場面,那絕對行不通的,那不是我們的風格。」

  也就是說,【捍衛任務3】還是會維持粉絲們最熟悉也最期待的系列本色!

哥拿的不是筆是兇器!這些電影殺手都曾以筆殺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