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騰騰!【捍衛任務2】前導海報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由基努李維主演的小成本暴力動作片【捍衛任務】,以沒有廢話、犀利動作、暴力武打與快節奏剪輯風格,打造出一部讓人耳目一新的暴力美學復仇電影。本片的叫好叫座,不僅基努李維再度證明自己的銀幕魅力依舊,同時也讓電影公司放行續集製作。

  儘管電影上映時間還要等到明年初,但照理來說,電影的宣傳應該早已啟動,居然到現在還遲遲未見到電影公司釋出前導預告!現在,電影公司總算釋出了電影的第一張前導海報。

  海報中只有基努李維酷酷地站著,身著一身黑色西裝,右邊則是裁縫師正在丈量他身材的雙手。這張前導海報就像電影一樣,沒有多餘的廢話,一臉殺氣的基努李維,冷眼看著鏡頭、露出一副「這一集我還要幹掉更多人!」的酷勁殺氣。

  不過,不只是海報,獅門影業也公布了旗下的【捍衛任務2】(暫譯)以及【金剛戰士】(暫譯)將會一同出席10月8日於曼哈頓舉行的紐約動漫展,想必屆時我們應該就能等到【捍衛任務2】(暫譯)的首支預告了吧!

永遠的型男!你不知道的基努李維

全新角色登場?基努李維【捍衛任務2】場邊照曝光

找到了!好萊塢版本【死亡筆記本】(暫譯)的死神路克就是他!

「門房」伊恩麥克夏告訴你【捍衛任務2】如何銜接第一集!

給我12人份套餐!基努李維【捍衛任務2】敲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