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首集成長200%!【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破基努李維十年紀錄

威視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上週末在台上映,超越首集【捍衛任務】開片記錄,以32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同步上映的美國則以9億3438萬創下基努李維近十年最高開片成績,相比首集更成長了200%!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不僅票房叫座,口碑及評價也是一面倒叫好,除了被外媒譽為「影史最佳動作片續集電影之一」,更在知名電影評分網站爛番茄維持91%的新鮮度,觀眾評分93%也是同檔新片最高分!也難怪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透露,「【捍衛任務3】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基努李維更將回鍋演出的功勞全歸觀眾:「這一切都要感謝支持的影迷,畢竟觀眾喜歡就是我們繼續拍攝的最大動力!很高興能夠再次演出【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挖掘更多電影中的殺手世界觀,我也很期待『約翰維克』接下來的發展!」

  此次【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不僅擴大了從首集開始建立的「殺手世界觀」,更在結尾留下了發展續集的伏筆,讓影迷紛紛表示「等不及想看【捍衛任務3】了!」尤其這次看到基努李維和【駭客任務】老搭檔「莫斐斯」勞倫斯費許朋在電影中重聚,亦敵亦友的關係也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到底是否會站在同一陣線。

  還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基努李維另一經典【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撒旦路西法」彼得史托莫也有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開場現身!當年基努李維在【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一片中差點就被彼得史托莫拖回地獄,這次兩人在片中的對手戲也讓不少影迷會心一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這場殺手戰爭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電影全台熱映中。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