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枝鉛筆幹掉3個人!基努李維回歸【捍衛任務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黑色暴力美學電影【捍衛任務】,去年上映時獲得一片好評,故事關於退隱殺手約翰維克為了替愛犬報仇,不惜對上老東家,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現在,約翰維克確定將重回大銀幕,獅門影業在今日證實【捍衛任務2】(暫譯)即將開拍,基努李維將續任演出,首集導演大衛雷奇及查德史塔赫斯基(【駭客任務】三部曲動作指導)也會繼續執導續集。

  【捍衛任務】首集以2000萬美元的成本在全球達到7800萬美元的票房收益,續集將由獅門影業製作、Thunder Road發行。

  「【捍衛任務】有全球觀眾的支持及相當正面的評價,我們知道約翰維克還有很多故事要說,」製作總監傑森康斯坦丁說道,「我們很興奮而且期待基努李維、大衛跟查德可以再一次合體,同時也向觀眾保證會帶來前所未有、比前集更精采刺激的視覺饗宴。」該片目前還未公布確切的上映日期。

基努李維與金凱瑞加入食人族;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偶相遇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