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爆料強哥與赫德未來仍充滿著變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Mid Day/Twitter

儘管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已告一段落,但The Hollywood Reporter點出了兩人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因為根據業內不具名內部人士們的說法,不管是強尼戴普還是安柏赫德,雙方都不可能有立即的演出機會,畢竟現在伴隨兩人的,更多是公關層面的問題,並大大限制了兩人許多可能性。

©DancsoNews/Twitter

同時所有人都指出,比起戴普,官司與鋪天蓋地的報導,讓安柏赫德的未來事業發展產生更巨大影響。「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挽回自己的聲譽。」一位經紀人這麼說,他提到儘管凱文史貝西在英國面臨性侵的指控,但凱文史貝西最新的作品依舊得到了電影公司的支持,並且在今年坎城上販售,這位經紀人表示好萊塢就是在性別歧視下運作的產業,並且產業文化充斥著性別歧視,業務更象徵著這樣的性別文化。

©Warner Bros.

風險保險新創公司Spotted Media在4月28日至6月2日之間,對美國600人進行的調查,報告顯示戴普在審判期間,得到的聲量遠比赫德有利許多,在知道這樁官司的人之中,86%的受訪者贊同戴普不該退出任何未來的電影作品,而64%的人同意赫德應該要退出後續的作品。Spotted Media負責人珍妮特科梅諾斯表示,人們對於重新評估戴普與赫德的職涯很感興趣:「我們以前從未見過像強尼戴普這樣的名人,能將其地位提高到這種程度的案例。」同時她也指出:「我們也從未見過像安柏赫德這樣的明星,在醜聞之後經歷了如同斷崖式的聲勢下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