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爆料強哥與赫德未來仍充滿著變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Hely Shah/Twitter

業內人士還指出,影響赫德的還有兩人地位不對等,畢竟戴普曾領銜主演過許多賣座系列。儘管在審判期間,DC電影公司總裁濱田沃特聲稱,安柏赫德飾演的梅拉一角戲份會減少,是因為與男主角傑森摩莫亞缺乏化學效應而減少,並非官司緣故。「我認為人們會錯誤地指責這次的審判結果,導致了她將錯過一些角色機會。」一位製片人這麼說道。

©華映

目前有消息指出,強尼戴普或許能在獨立電影中找到機會,畢竟在獨立電影的圈子,不乏有過氣與曾名聲掃地的大明星出現在拍攝現場幾天,然後賺得數百萬片酬的前例,一位代理合夥人指出,假設戴普能夠參與獨立電影拍攝,其每年能夠賺取1500萬美元的報酬。另外一個經紀人更直白說:「不管你怎麼看強尼,現在明擺他就是有很龐大的粉絲群!」

©采昌

在整個審判過程,粉絲們在TikTok與YouTube上發佈了許多支持戴普的剪輯影片,在此之前,強尼戴普主演的【惡水真相】在美國上映的廳數寥寥可數,票房只有170萬美元,但在今年的奧斯卡Twitter票選上,這部片卻獲得了第三名,並且強壓了MCU大片【蜘蛛人:無家日】,這樣的現象吸引了許多投資獨立電影的資本家與製片人目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