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爆料強哥與赫德未來仍充滿著變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但對於大眾市場,票房給出了冷冰冰的答案,2012年至2015年強尼戴普主演的幾部作品,總預算達到了5.25億美元,但最終卻只收穫了1.99億美元;而2016年上映的【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全球票房為三億美元,更是讓迪士尼慘賠了數億美元。

©華映

此外,關於他職業道德與脫序的片場行徑,也讓許多主流電影公司卻步,戴普前經紀人崔西傑可布就在法庭上聲稱他有藥物濫用與拍攝時遲到等問題;目前強尼戴普也與【誰殺了大個子】拍攝工作人員打官司,這名工作人員聲稱戴普在醉酒後揍了他兩拳,而根據起訴書內容,戴普被指控在片場吸毒並事發時飄散著濃濃酒味,而這部片也在上映前一個月被撤檔,在這不久前,戴普與前商業經理的訴訟案達成了和解,避免了另外一場可能很高調的官司。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Disney

處理過聲名狼藉的哈維溫斯坦危機處理的專家朱達恩格邁爾,對於強尼戴普當下的狀況就明確指出,「由於審判的過程,大家看到了強尼戴普的陰暗面,大家都看到了他酗酒問題、看到了情緒控管的疑慮,所以他可能不能在一個闔家觀賞的電影中飾演男主角了。」顯然即便勝訴,強尼戴普還有很多路要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