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豪華只有更豪華!魏斯安德森神秘新片大咖雲集

世界娛樂中心   

【自殺突擊隊:集結】©Warner Bros.

該新作眾星雲集,目前已確定參演的卡司包括「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安迪布洛迪(Adrien Brody)、比爾墨瑞(Bill Murray)、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魯柏佛蘭德(Rupert Friend)及老班底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Marvel

除了上述豪華到不行的卡司名單之外,今日證實「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確定加盟該片。此番合作則為喬韓森與安德森的二度合作,兩人於2018年的動畫電影【犬之島】(Isle of Dogs)合作過。

【法蘭西特派週報】©American Empirical Pictures

尚未公布片名的新作,剛於上週開拍,安德森預計將於9月下旬結束拍攝,恰好趕上宣傳10月上映的新作【法蘭西特派週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