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大軍】前傳【神偷大軍】登場!|本周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
演員: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
播出時間:10/30(21:00) 衛視電影台
三橋貴志和伊藤真司,兩個文質彬彬高中生在同一天轉學,並且決定在新學校開始「囂張」,從此做個不良少年;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也發現了彼此的秘密,因此結成盟友。這就是他們相識的開始。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不良高中-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當中柳銳次及戰鬥力高的巨漢-大嶽重弘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御守」,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金窩駭浪】The Nest
演員:裘德洛
播出時間:10/31(21:00) FOX MOVIES
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羅里為了事業前途,放棄了寧靜的美國郊區生活,帶著妻子與孩子返回家鄉英國。一家人住進一座80年代的古老英式莊園裡,然而,這棟神秘的獨立樓房竟對羅里的家庭造成巨大威脅,家人之間的隔閡日益加深,即使羅里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家庭關係卻開始分崩離析…。

【鬼村:殺人魔之女】
演員:金吝勸、李彩恩
播出時間:10/31(21:00) 東森電影台
改編自真人真事虐兒事件,講述一名刑警在山谷村莊中,調查一件史無前例的連環殺人案件時,發生的一連串神秘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